S.H.E演唱会台湾首站出航 Selina重现排舞秀(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21

S.H.E演唱会台湾首站出航 Selina重现排舞秀

“亚洲女子天团”S.H.E演绎生涯第四场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在2013年完成14场的演出后获得一致好评,听到各界期盼的加场声浪不断,华研国际音乐与S.H.E在年初决定推出2014安可场,7月19号高雄场1万1千个座位在开卖当日就秒杀完毕。此次的高雄开唱也是S.H.E出道13年首次南下办演唱会,让三人格外兴奋特地选了3首经典台语老歌《快乐的出航》、《山顶黑狗兄》以及《爱情恰恰》准备要与现场歌迷一起舞歌大合唱。《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不仅在节目概念以及舞台机关重新设计,服装上也变换了全新的订制服,曲目也有一半以上的更换,乐手团队更增加了12位弦乐手,让音乐更加丰富细致,整场节目可以说是全新的演唱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