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演唱会台湾首站出航 Selina重现排舞秀(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21

S.H.E演唱会台湾首站出航 Selina重现排舞秀

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在高雄展开台湾第一站,华研国际音乐再次免费赠送造价160万的交互式荧光棒给进场歌迷,人手一支由中央系统操控随着音乐律动变换颜色。开场《Super Star》立刻引爆歌迷High点,接连的快歌《迫不及待》和《星光》让开场不到10分钟就把歌迷情绪带到沸腾。个人演出环节由Ella首先登场演唱刘若英的《后来》,这首歌是Ella在2000年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决赛时不慎遭到亮灯淘汰的歌曲,14年过去Ella选唱这首歌回忆当时追求梦想的自己,从当年短发、穿着黑色连身洋装帅气的应答主持人问题认为自己唱的很OK,如今变成今天在舞台画上红唇、穿着性感的深V开到肚脐的连身短裙,美少年终于变成美少女,Ella泛泪感性的说:“曾经,我们有很多梦想,但后来有努力去追寻梦想吗?”Ella也演唱新歌《真的我》,是2013年Ella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所写的创作曲:“很多人为了生活、为了工作,放弃了当初的梦想,甚至忘记本来的自己,这首歌希望大家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