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拍巡演海报 张亚东跨界掌镜独家定制(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11

陈楚生与张亚东

搜狐娱乐讯 10日,歌手陈楚生在北京Max Team摄影棚进行了其2014年全国巡回演唱会海报的拍摄。著名音乐人、艺术家张亚东也特别跨界操刀,为其海报大片掌镜。这次特别选择胶片相机与自然光的配合,只为展现专属于陈楚生的艺术魅力。
  张亚东表示,自己与陈楚生是多年好友,此次友情操刀为其巡回演唱会海报进行拍摄,是因为两人在艺术追求上的惺惺相惜与支持。复古、专业的拍摄现场,镁光灯不断,艺术感十足。陈楚生与张亚东的联名创作吸引不少人关注,而两位实力音乐人的强强合作更是为海报拍摄现场带来不少火花碰撞与惊喜。
  陈楚生拍摄巡演海报 现场惊喜不断男神温暖依旧
  陈楚生为其2014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在京进行了一系列海报的拍摄,而为了答谢媒体朋友们厚爱,特别公开海报拍摄现场,邀请媒体前来探班。拍摄现场,陈楚生温暖依旧,大展其“气质男神”魅力,超凡的镜头表现力更是引得现场称赞连连。作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陈楚生表示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与最值得期待的舞台表现。
  为了展示此次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楚生配合摄影师张亚东现场拍摄复古大片、大换气质造型,只为更好的拍摄效果,艺术感十足,令人拍手叫绝。惊喜不断的海报拍摄现场,文艺质感爆棚,张亚东与陈楚生的强强合作值得关注。
  张亚东跨界掌镜独家定制 两人一拍即合尽展复古魅力
  此次张亚东特别友情跨界掌镜,可谓是两位实力才子的强强碰撞。张亚东坦言,之前因为帮楚生制作专辑,便与他结下了深厚友情,十分欣赏他对音乐的坚持和热爱。此次有机会和陈楚生合作海报拍摄更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是两个惺惺相惜音乐人的互相欣赏。而陈楚生更是表示,此次和亚东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之前有机会在朋友圈看见亚东的摄影作品,就一直十分欣赏与喜爱。说起海报的拍摄,两人更是默契十足,表示了对拍摄风格追求的高度一致。
  说起此次海报的现场拍摄,陈楚生十分欣喜。张亚东这次特别选择了45X45的胶片相机进行拍摄,就是为了展示专属于陈楚生的特质。而在灯光的选择之上,张亚东更是为了陈楚生具有质感的音乐属性特别进行自然光的拍摄,只为表现陈楚生亲切、真实、富有生命力的音乐。这种具有艺术感的拍摄方式可谓是属于陈楚生的独家定制。
  据悉,陈楚生2014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并在全国数十座城市进行精彩演唱,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