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五月天13年首合体 温暖歌曲为伤者祈福(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11

S.H.E、五月天13年首合体 温暖歌曲为伤者祈福

搜狐娱乐讯 “女子天团”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8月9号、10号唱回台北小巨蛋,9号当晚特别邀请“摇滚天团”五月天担任表演嘉宾,两大男、女天团初次在舞台飙歌引爆话题。而《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于7月19号在高雄举办全台第一场,两周后高雄发生气爆事件,S.H.E感同身受除了自发性捐款,也持续关心后续伤者状况,Selina更以过来人身份分享与鼓励烧烫伤患者日后的复健之路,演唱会上S.H.E特别增加曲目演唱许美静《城里的月光》送给高雄,歌迷也亮起手机闪光灯营造出一片洁白的星光,一同为高雄祈福。
  演唱会一开始连唱3首快歌,Selina向歌迷吶喊:“今天要把力气用尽。”随即遭Hebe打脸开玩笑表示:“相信大家一定知道Selina明天会说什么,今天是最后一天,昨天有保留力气,她讲的真心话只有今天啦。” 8号刚过完父亲节,S.H.E分享对父母的爱,Selina想到彩排当晚结束跟父亲聚餐,形容爸爸像是坚强的中央山脉,激动的掉下眼泪;Hebe对妈妈的烧酒鸡汤情有独钟,逗趣讲述跟爸爸撒娇穿袜子的情形;Ella的妈妈也在演唱会当天的早晨进入Ella房间按摩脚,对Ella在外地工作的辛劳不舍。演唱会特别演唱许美静《城里的月光》,Ella:“最近世界各地都发生很多天灾,每个人都要珍惜当下。”Hebe:“希望透过这首歌带给更多人温暖,即使在不同的城市,一样可以看到同个月光。”
  S.H.E《2GETHER 4EVER》演唱会从2013年就把新科技搬上舞台,硬件升级包括三片Hologram全息浮空立体投影幕,创造出15个S.H.E分身一起尬舞。2014安可场则出动了五座互动LED升降魔方舞台,并且还采用目前最夯的3D打印计术,打印出一体成形可立体、可弯曲、可篓空的头戴饰品。Selina戴上香蕉被工作人员称赞很适合:“同事觉得剥皮香蕉很适合我,大概是觉得我在演唱会上面会脱衣服,好像有那么一丁点性感,而且我和我姊妹们又爱相交,是四目相交啦!”Hebe的大象来自喜欢的动物憨厚又温和;Ella无厘头把便便放在头上,号称是喜(屎)从天降:“排便顺畅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每天看到自己的便便就会很开心!”刚加入华研大家庭的新生代人气插画家Second,也以他的知名创作《爽爽猫》绘制了一只暖场动画影片来向师姐拜码头。
  2007年S.H.E《Play》专辑第二首主打歌《五月天》,虽然不是五月天的创作,当时却请到主唱阿信担任音乐录像带的男主角,并与Selina有不少亲密对手戏。有了这次合作,阿信2010年帮S.H.E量身打造写出《SHERO》歌词,并且由五月天制作,开启两团音乐上的合作,这首歌让S.H.E继友情代名词后,也成为女英雄的代表人物;2013年在3位团员各自历经人生重要时刻后重回歌坛,阿信再次写出《花又开好了》宣告女子天团回来了。两团虽然有音乐作品的交流,却从未在舞台上一起合唱过,这次为了给家乡主场歌迷朋友谋福利,S.H.E特别邀请五月天来站台当嘉宾,华语乐坛男女两大天团首度合唱,堪称乐坛经典历史画面,一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S.H.E最后加码拗五天加唱《离开地球表面》High翻小巨蛋。
  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从3个小女孩的故事串成演唱会所要传达的信念,别忘记当时的理想与勇气,信守与歌迷一起完成属于自己的人生。三人在中场影片中埋下的时空胶囊,经过5场各地巡回,在台北场谢幕影片终于公布铁盒内容,Ella放进2个奶嘴希望生个龙凤胎,Hebe则是放进S.H.E的合照希望友情不变;Selina手中握着铁人三项的奖牌希望将来能完成这个约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