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接棒张曼玉任金马大使 望展示自我女人味(1/10)

来源:CFP 责编:侯方圆 日期:2014-8-16

桂纶镁接棒张曼玉任金马大使 望展示自我女人味

搜狐娱乐讯 2014年8月15日,台北一向给人知性美的演员桂纶镁接下本届金马奖大使任务,今日拍摄宣传短片谈到要从一代影后张曼玉手中接棒感到荣幸,小镁将在短片中回顾到当初十七岁出道时的第一幕,片中包括场景与造型都考究复古。
  能够受到金马青睐小镁备感荣幸,表示看过许多前辈的表演,包括林青霞、张曼玉等,对于她们饱满的演技赞不绝口,自己去年也是金马入围者,对于今年自己的期待?她表示随缘,目前忙着宣传新电影《白日焰火》的她,开心电影在柏林影展受到肯定,片中挑战多场情欲戏的她,片中过足戏瘾,今年30岁的她期待自己未来在造型上与戏路上都有更大的拓展,不介意演妈妈的她,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女人味。
  30而立的年龄又期待展现女人味,小镁与导演男友戴立忍爱情长跑九年,何时开花结果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小镁表示自己相信的是一段稳定的感情而非形式上的表现,满足于目前状态的她,似乎没有意思要往婚姻之路迈进,感情稳定顺利也让她对于工作有更大野心,因此对于结婚与否她淡然面对。
  成为金马大使桂纶镁对于入围夺后随缘,但期待参与年度盛事,听说今年巩俐也将前来角逐影后,桂纶镁瞬间变成小影迷,表示期待可以见到偶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