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唱片9月发行预告 经典电舞系列再造高峰(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19

映象唱片9月发行预告 经典电舞系列再造高峰

艺  人
  V.A
  专辑名称
  UNDERGROUND SOUND OF IBIZA 1
  厂  牌
  High Note Records
  曲  风 Techno
  Underground Sound Of Ibiza 1
  基岩:伊比萨先锋之音
  英伦名厂勇闯西班牙派对圣地,勾勒伊比萨的绝美风光
  Bedrock招牌折衷前卫之声重塑弛放音乐的无限想象
  Marco Bailey、Pig & Dan、Guy J、Charlie May齐聚打造
  在稍早成功地推出一系列Miami主题的舞曲合辑,并且在大西洋两岸获得商业成功与乐迷的热烈拥戴之后,由John Digweed一手创立的电音厂牌Bedrock,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正式推出了他们前所未有的《Underground Sound of Ibiza 1》,秉持建厂时树立的解构与探索性格,自故乡伦敦延伸至电音胜地Ibiza渊远流长的文化脉络,却又轻松地换上迷人的泳装,一口气滑进艳阳下清凉湛蓝的泳池,以独到的音乐见解,召集乐圈中各据一方的DJ/ Producer,透过他们各自旋律的解释,酝酿《Underground Sound of Ibiza 1》成为如今市场少见,藉Electronica/ Ambient/ House/ Downtempo元素重新诠释弛放(chill out)字义又不因放松而媚俗的年度大作。
  CD1以《Poolside/Daytime》为名,收录Charlie May、King Unique、Pig&Dan以及Jimmy Van M等单位,将地道巴里亚利弛放电音的深邃幽远,藉低沉与简约的环境音色与干净的舞曲节拍淋漓诠释。而名为《Clubside / Night Time》的CD2则以电音舞曲迷们再熟悉不过的House节拍,渗透Ibiza岛屿景色启发人心的淡淡民族音乐色彩,包含Marco Bailey、Sasha Carassi、Guy J 等著名DJ/ Producer,都贡献了全新的创作或混音版本,让夜里的舞动欲罢不能,直到天明。而当我们听完整套专辑,从白天启程,来到黑夜,在节奏与音色递嬗间,似乎在脑海里投射出难以言喻的美妙景色,而这样的景色,即便你从未真正踏上Ibiza这座传奇之岛,也早已在心理因神游而深深爱上。(d!zzy)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