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如做代言为自己新书预热 粉丝热情如火(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8-22

杨恭如做代言为自己新书预热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影星杨恭如现身广州花都出席某代言活动并为其新书做预售,简单的低马尾搭配黑白中长裙,低调而不失高雅。现场观众彼此摩肩接踵,多名保镖贴身护驾却也难挡粉丝热情如火,代言商家更是为其举办新书预售会,现场人气爆棚。
  刚刚在横店拍完于正新剧《美人制造》的杨恭如,昨日又随即赶往广州参加其代言的品牌活动。在互动环节中,有粉丝问及新书的内容,杨恭如透露道:新时代女性不比从前,更强调独立自主,所以我在书中也会提倡女性要精神独立、经济独立和思想独立,不依附于别人,做自己人生的女主角。得知杨恭如的新书《如景随行》即将全国发行,其代言商家更是现场做了新书预售,火热场面如火如荼,不难看出商家对杨恭如的重视程度,短短二十分钟内,已成功预售数千本。
  在预售活动结束后,为了满足粉丝合影的期望,杨恭如突发奇想的用工作人员手机的摇一摇来靠缘分定人员。或是因为做法新颖、或是因为能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粉丝们也特别配合。
  据了解,杨恭如的新书《如景随行》于9月底出版,届时,其这些年的旅游心得以及对生活和事业的感悟也将被记录在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