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邱淑贞一家等赴峇厘岛 见证钟镇涛婚礼(1/13)

来源:tungstar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4

曾志伟、邱淑贞一家等赴峇厘岛 见证钟镇涛婚礼

搜狐娱乐讯 2014年8月23日香港,61岁的钟镇涛即将在本月24日与拍拖17年的女友范姜在峇厘岛举行婚礼,据悉一对新人早已在20日一同飞到峇厘岛筹备,而钟镇涛昨天亦在微博发表了一张样子十分享受的泳照加上一首热情又奔放的歌曲,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今日一早,圈中名人曾志伟、周丽琪、邱淑贞一家、梁家辉夫妇、杜德伟夫妇以及叶童夫妻均现身机场,准备一同过峇厘岛见证婚礼。对于婚礼的详细安排等等,他们一概守口如瓶,预计钟镇涛想低调进行婚礼。
  对于婚礼安排,曾志伟笑称:“我也不清楚,要去到那边才知道安排。”被问到得知婚礼消息后,他笑言:“收到消息后,当然很感动,很开心。”被问到有没有准备祝福礼物,他就想保持神秘并称:“不说了。不说了。”而提到房祖名涉毒案,他都收起喜悦心情表示:“我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心痛,当然成龙是最心痛的,因为作为父母,那种心情我也懂。”并说道:“我也曾经打电话问候成龙,但也不太在这段时间再去烦他了,我自己也会每天关注这件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