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特别报道:秋季强档《逍遥法外》探班(1/16)

责编:陈超逸 日期:2014-8-27

查理-韦伯(Charlie Weber),剧中饰演弗兰克-德尔菲诺(Frank Delfino)

搜狐娱乐讯 (文/爪赛赛)尽管今年的艾美奖已经落下帷幕,但搜狐视频艾美小分队和《The Kelly Show》的探班行程却还没有结束: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6日,我们来到了美国媒体最期待的14-15秋季档新剧之一《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的片场。 《逍遥法外》是美国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电视人之一珊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全新制作的剧集。根据ABC电视网的描述,《逍遥法外》将是一部“性感至极的律政悬疑惊悚剧”,而它的最大卖点,除了珊达-莱姆斯之外,自然就是剧集女主、两获奥斯卡提名、两获托尼奖的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了。 《逍遥法外》的故事围绕维奥拉-戴维斯扮演的安娜丽丝-基廷(Annalise Keating)教授和她的法学院学生、以及她的两位左膀右臂展开。对外人,基廷教授不仅是独立女性的完美化身,更是一个巨大的谜团;但这并不代表她没有自己脆弱感性的那一面。 不过《逍遥法外》绝不是维奥拉-戴维斯的独角戏。事实上在首集中,《逍遥法外》就将自己要做群像剧的野心昭显得淋漓尽致。 《逍遥法外》将于北京时间9月26日在搜狐视频与北美同步开播,而《The Kelly Show》将于2014年9月16日在搜狐视频上线。它是国内由搜狐视频独家首创的泛美剧化节目,采用周播方式,全季共12集。主持人査可欣Kelly不仅会以俏皮的“Talk Show”形式,与明星嘉宾展开美范儿十足的对话,更将带你走进华纳、索尼、福克斯等六大制片公司摄影棚,独家揭秘美剧拍摄的台前幕后,诉说美国文化的独到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