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特别报道:《犯罪心理》实景探班(1/24)

责编:陈超逸 日期:2014-8-28

马修-格雷-古柏勒(Matthew Gray Gubler),剧中饰演史班瑟-瑞德(Spencer Reid)

搜狐娱乐讯 (文/爪赛赛)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27日,搜狐视频艾美小分队和《The Kelly Show》的探班来到了每次的最后一站:即将于北京时间10月2日回归的《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对于较早一批接触美剧的中国观众来说,无疑是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这部从剖析变态凶手大脑角度入手的剧集,从第一季第一集就让所有观众意识到:这绝不是人人都能承受的一般警匪剧。而今年十月,《犯罪心理》就将进入自己的第十季。在这十年中,《犯罪心理》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个接一个耸人听闻的案件,更有行为分析科(BAU)大家庭的温情感动。除此之外,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犯罪心理》都已经成为了面对可怕凶案时,自我保护和媒体应对的最好课堂。 此次《犯罪心理》 探班的详情,敬请关注将于2014年9月16日在搜狐视频上线的《The Kelly Show》。它是国内由搜狐视频独家首创的泛美剧化节目,采用周播方式,全季共12集。主持人査可欣Kelly不仅会以俏皮的“Talk Show”形式,与明星嘉宾展开美范儿十足的对话,更将带你走进华纳、索尼、福克斯等六大制片公司摄影棚,独家揭秘美剧拍摄的台前幕后,诉说美国文化的独到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