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性感玩ROCK TRASH摇滚乐团直呼呼吸困难(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

MIB星际宝贝合照

“ROCKA PUNKA台北街头摇滚嘉年华”,聚集台、日、港、中等100组乐团接力演出8小时不间断,31日由新世代摇滚乐团TRASH、郭书瑶(瑶瑶)和南瓜妮歌迷俱乐部共同组合为“MIB星际宝贝”接棒演出,主唱郭书瑶穿着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小洋装,TRASH和南瓜妮歌迷俱乐部换上外星人装扮,娱乐性十足也苦了乐手,TRASH吉他手:颐原笑着表示:“戴外星人头套超热,快呼吸困难,但为了超帅,所以我们决定敬业到底。”开场献唱招牌人气歌曲《Honey》立刻吸引现场观众目光,涌聚相当多的人潮,郭书瑶笑说:“今天真的很开心,许久没有音乐作品,刚好有这样的音乐合作真的很爽!‘MIB星际宝贝’8月31日成立,表演完后就解散!但如果歌迷朋友很喜欢MIB的话,可以上脸书联署,说不定MIB会再度出道。”TRASH乐团主唱:阿夜也化身MIB探员合唱《爱的抱抱》与《你的电话》,一向人来疯、爱搞怪的阿夜,合唱摇滚版《爱的抱抱》时搞笑可爱版大扭屁股,最后还挪用电影《MIB星际战警》记忆消除器的梗和现场观众玩自拍,全场欢笑声不断。MIB演出顺利结束后,TRASH乐团接棒帅气登场,热唱《百忧解》、《放荡》、《摇滚表子》、《不是人》、《Sucker》等5首歌曲,与MIB不同的是,TRASH乐团在表演生猛有力,独特的颓废美学与不矫揉作态的的吶喊,最后走入人群当中,传达街头精神的表现,让全场high翻,专属于TRASH乐团的新时代摇滚态度,也让最后一夜的摇滚嘉年华话下完美的句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