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性感玩ROCK TRASH摇滚乐团直呼呼吸困难(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

MIB星际宝贝演出现场

种子音乐旗下新生代摇滚乐团“TRASH”,第二张专辑目前进入录音阶段,这次和金曲奖最佳乐团“猴子飞行员”主唱TONY合作,担任新专辑的制作人之外,专辑音乐风格上也有很大的突破,主唱阿夜说:“与第一张专辑直接性的爆发率性风格不同的是,第二张将会展现音乐正能量,听见TRASH的光明面。”即将于前阵子曝光的“大彩虹音乐节”主唱阿夜和脱拉库等人在视觉海报里全裸露屁股,有没有考虑新专辑视觉上大突破,鼓手金魁罡说:“如果是要像大彩虹音乐节海报那样袒裎相见,大家应该也不会想看。”此话也让其他团员笑翻,TRASH乐团四位团员的帅气外型近期受各潮流时尚精品厂商相中,纷纷受邀出席SPORT.B摇滚不加工演唱会、Converse新品发表派对等活动,TRASH四帅表示:“我们第一张是小帅,现在要让大家看见更帅、超帅、超级爆帅的TRASH”预告这次出辑要给大家全新摇滚新时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