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演唱会彩排花絮照 与乐队合作默契十足(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5

玖月奇迹与乐队沟通

搜狐娱乐讯 著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将于9月13日北京奥体中心震撼开唱。此次演唱会上,玖月奇迹除去演唱多首成名歌曲外,也将演绎经过自己重新编排后的民族经典歌曲。力图给大家带来一个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随着演唱会时间的日益临近,玖月奇迹与乐队彩排花絮照也正式曝光。
  据悉,此次玖月奇迹主抓音乐质感之余,也首次把电声乐队与双排键相融合,真正意义上挑战演奏的最高极限。而琴技了得的王小玮也会在现场,带来只有双排键才能达到的“以一抵百”的极致表演。同时,从彩排现场来看,素颜上阵的玖月奇迹与乐队紧密沟通,确保节拍、歌词、演奏效果等任何环节的毫无差池。如此默契的表演,必定会提高大家对演唱会的期待值。
  阔别三年,玖月奇迹再办个唱,对于喜爱他们的乐迷来说实属难得。他们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的表演?所有精彩将会在演唱会现场一一揭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