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录制中秋晚会 EXO、TFBOYS同台献艺(1/21)

来源:CFP 责编:彭广烁 日期:2014-9-8

湖南卫视录制中秋晚会 EXO、TFBOYS同台献艺

近日,湖南卫视2014年中秋晚会在长沙进行了录制,中国人气“小鲜肉”组合TFBOYS与韩国偶像男团EXO同台献艺。此前双方粉丝曾因人气、关注度等方面争论,引发关注,两大天团于当晚首次同台正面比拼。 作为当红“炸子鸡”,组合成员全部是未成年学生的TFBOYS表示,暑假大部分时间都在赶通告,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被媒体问及粉丝主动为他们划中考重点的事情时,三个“00后”男孩腼腆地称“谢谢粉丝支持”,同时坦言老师的指导也很重要。对于参加同场演出的另一人气天团EXO,TFBOYS回应:“他们是前辈,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也希望粉丝间不要攀比。” EXO随后亮相,11位成员穿着整齐的白色演出服登台,表演了《咆哮》《上瘾》两首歌曲。当被问及是否担心与本次同台演出的TFBOYS等新生代偶像组合形成竞争,经纪人出面阻拦艺人回答。谈起中秋节,队长SUHO表示:“韩国的中秋节与中国的差不多,也是家人聚在一起,但吃的不是月饼,而是一种叫松饼的食物。” 虽然偶像们台上台下一团和气,但会场外的粉丝们却展开了“明争暗斗”。在会场外围的道路两旁,TFBOYS的粉丝团早早拉开了横幅、易拉宝等将便道占得满满当当。而双方的粉丝在现场为偶像呐喊助威过程中也是“暗流涌动”。 除了最为吸引眼球的偶像团体对决外,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上还邀请到了梅派传人梅葆玖携徒弟胡文阁和徒孙一同上演祖孙三代的梅派经典《贵妃醉酒》。该场节目已完成录制,将于中秋节黄金时间播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