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莉雅曝制服写真 性感甜美青春逼人(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9

顾莉雅小清新亲吻大自然

  被誉为娱乐圈“五栖美女”的顾莉雅,每次亮相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惊艳。近日,顾莉雅化身校花学姐,为影片《毕业那年分手季》拍摄了一组充满青春气息的俏丽性感写真。

  在写真中,清纯俏皮的顾莉雅身着校服,游走于晨光微曦的校园之中,眼神清澈,清纯如水,笑容灿烂,尽显甜美,每一张照片都流露出青春洋溢的感觉,却又不失性感甜美,让人慨叹剥落所有华丽色彩之后的顾莉雅将清新少女的甜美俏皮展露无疑。

  据悉,顾莉雅在青春系时尚励志电影《毕业那年分手季》中出演极富音乐灵性的校花学霸,她饰演的林辰一心热爱音乐,在完成作品“自然音诗—海南天籁”的过程中屡遭挫折,与相恋七年的男朋友也终究因为现实出现感情危机,在事业与爱情都不如意的情况下,挫败感十足的她仍然坚持自己的梦想。

  第一部《毕业那年》上映后不但参加了法国戛纳电影节、英国万象电影节、北京放映等电影节的展映环节 ,作为片中女一号顾莉雅更是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而定档10月的《毕业那年分手季》还未上映便备受瞩目,究竟顾莉雅在影片中会有怎样更为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