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刘翔领证前低调回京 司机接机回豪宅(1/11)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孙倩 日期:2014-9-9

独家:刘翔领证前低调回京 司机接机回豪宅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刘翔结婚了!9月8日中秋节,网上开始流传,称刘翔已经领证结婚,一张疑似领证的照片也随之曝光。9月9日上午,刘翔公开和新婚妻子的照片,两人伏在跨栏上,刘翔文艺地表白:“我最爱的它和她”,证实恋情和结婚喜讯。有大批记者从一早就守候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门口,但刘翔并未现身,由刘翔的父亲刘学根通知各位记者:“刘翔已经领领完证了!大家不要等了!”据透露,刘翔新婚妻子葛天生于1990年,2012年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刘翔已和女友认识5年,是刘翔在伦敦奥运会后在美国疗伤时认识的。又一对文体恋诞生,真是可喜可贺啊!
  日前,搜狐视频独家拍到刘翔领证前从外地低调回京的画面,当天出现在机场的他戴着黑色棒球帽,可以发现头发剪得很短,倍添精神。他穿着黑色T恤和印花短裤,足蹬运动鞋,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走出闸口,如今想来即将面临人生的重大变化,心情是既喜悦又带点期待吧!很快,刘翔的司机与其会合,这位精干的小伙子与刘翔一一路说笑,刘翔还谨慎地向四周张望,随后俩人起登上一辆白色奔驰车,开往一处僻静的豪华别墅区。据了解,虽然父母家在上海,但刘翔备下豪宅与新婚妻子在北京定居,开启人生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