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贵圈中秋节喜事多!结婚生子一箩筐(1/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10

9月8日:周杰伦昆凌甜蜜贴脸搂抱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消息,周杰伦自从大方坦承将在2015年1月,也就是36岁前结婚之后,外界都在等待他和昆凌的好消息,最近还爆出2人结婚消息,但他所属的杰威尔公司则出面否认传言。最近小俩口到淡水别墅过中秋,和女友又亲又抱,大方在母亲大人面前调情,看起来非常甜蜜,让旁人看了也很害羞。
  根据媒体报道,周杰伦在中秋节当天,和昆凌从传说中同居的新房现身,开着休旅车到附近买咖啡,接着2名男性友人也上车,加上后头2辆车,一同开往他在淡水的别墅,妈妈叶惠美则早已准备好烤肉食材等待。
  一抵达淡水别墅,周杰伦就先巡视了晚上要烤肉的场地,昆凌也殿后展现女主人架式,接着一行人骑脚踏车出门,他则脱掉上衣展现之前练的结实手臂和腹肌。晚间重点烤肉趴开始后,小俩口大多待在室内,2人一下是隔空玩亲亲,一下是肉贴跳舞玩得好开心,女友一个心情好从后面搂住他脖子,而他的头后则正靠着女友的酥胸,非常怡然自得,而这一切看在周妈眼里似乎很平常,看来女友已经通过婆婆这关。 【查看原新闻
娱图:刘翔太太时尚大片 美女配骏马刚柔并济
娱图:独家:姚笛与葛优外甥吕行酒店密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