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访刘翔葛天千万别墅 新婚燕尔甜蜜返家(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XXL 日期:2014-9-17

独家:探访刘翔葛天千万别墅 新婚燕尔甜蜜返家


  搜狐娱乐讯 (眼球娱乐/图文)9月9日,飞人刘翔与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葛天在上海领证结婚,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领证后第三天,刘翔夫妇十指紧扣出现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一场慈善活动上,这是两人婚后首度公开露面,引发媒体混乱聚焦。
  刘翔现场大方发表爱的宣言,而葛天也深情回应:“我很爱刘翔,一切都值得。”将负面传闻踩在脚下。
  活动结束,搜狐娱乐直击刘翔与娇妻携手返回父母家——位于普陀区的一幢别墅中。该小区建于2002年,刘翔家的房子,从外墙装修上来看,也是全别墅区最为低调的一栋。据悉,刘翔购入该房产时均价约3.3万/平方米,标价为1450万元。现在该区域的别墅早已涨到4、5万人民币/平方米了。
  刘翔领证当天下午,搜狐娱乐曾见到刘翔母亲吉粉花牵着一条德国黑背走出家门遛狗,保养得不错的冠军母亲看上去依旧年轻,一路上不断有邻居跟她打招呼送上祝福,刘翔神情幸福地笑纳祝福。
  据悉刘翔的父母已经为新婚的儿子儿媳重新布置了房间,他们希望与晚辈们同住,并早日收获一个孙儿,尽管他们已经在附近为刘翔购置了一套全新的婚房。但就和大部分80后小夫妻一样,刘翔夫妇仍希望有自己的独处空间。
  果然12日参加完活动刘翔夫妇回到父母家休息,晚饭过后,身着T恤和大裤衩的刘翔不修边幅地走出了屋子,将自己停在远处的黑色座驾开到了家门口,似乎准备离开。大概真的是沉浸在浓浓的幸福情绪中,刘翔边走边傻乐,诡笑不断。一个多小时候,刘翔父亲回到家里。看上去小两口正是在等父亲回家聊上几句才走。半小时后,刘翔和葛天走出家门开车离开,葛天甚至穿着睡衣拖鞋,手里只拿了一个正在充电的手机。刘翔发现记者拍照后并没有动怒,只是巧妙地将车调头开到仅允许小区住户通行的出入口离开,试图甩掉记者。
  没过几分钟,两人就回到了自己温馨的小家。这套崭新的高层公寓售价5万元/平方米,总价值也接近千万人民币。看上去这样在父母家吃完晚饭,然后回到自己小天地的甜蜜新婚生活已经持续了一段日子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