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韩一新专辑造型首曝光 摇滚暖男潮范儿十足(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9

摇滚暖男

  自2009年“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夺冠出道以来,金韩一以帅气的形象和动人的歌声俘虏了众多拥趸,此次加盟太阳娱乐的他,一改往日“微笑王子”招牌式笑容,曝光了一组新专辑造型大片,以充满质感的摇滚暖男形象示人。太阳娱乐重金打造金韩一首张个人专辑,此番强势回归,不容小觑。

  太阳娱乐此次签约金韩一,斥巨资全力整合两岸最有利的资源给他,帮他做全方位发展。除了一把清新深情的好声音吸引了专业音乐制作人,金韩一独特的气质和优秀的创作功底,也吸引到众多音乐人的关注。随着年纪和经历的增长,金韩一无论在音乐风格上还是个人形象上,都有了极大的转变。他不再是那个微笑着唱着情歌的小男生,而已经变成了对自我、对周遭都有着强烈个人态度的音乐人,曲风也趋向硬朗,新专辑里摇滚范儿十足的造型,亦彰显了他新的音乐企图心。

  经过五年的时间,终于等到全新首张个人专辑发行。加盟太阳娱乐后,金韩一为了这一天从半年前就不断地锻炼身体,即使在录音时也都利用空档努力健身,并且还刻意减重5公斤,希望在专辑发行时呈现给大家眼睛为之一亮的状态。

  而金韩一这次整体造型也特意全新改造,黑白轻熟装登场,每一套的拍摄时都大胆尝试不同的风格造型,特地配合这次专辑的多元、硬朗的曲风,掀起一股令人眼花缭乱的视界风潮!而造型也由专门打造港台知名的发型师——马天佑设计时尚范儿十足的发型和服饰搭配,视觉效果上更添加了放电的魅力,所有的人为之惊艳不已,化身为全新的“摇滚暖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