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峰暴来临”杭州“怒放” 大叔们疯狂了(1/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3

汪峰“峰暴来临”杭州“怒放” 大叔们疯狂了

搜狐娱乐讯 (摄影师马异婷及健鹏)9月30日晚,汪峰“峰暴来临”演唱会在黄龙体育场升帐。时隔一年,从6000人唱到40000人,汪峰的“摇滚杀伤力”却有增无减,那些尖叫着、流泪着的大叔们,依旧是昨晚场子里最亮烈的风景线。至于传说中的黄龙求婚,随着女主角章子怡的缺席,也像入秋的蚱蜢——没了影。
  在惊世骇俗的北京鸟巢一唱后,汪峰就把巡演按下了暂停键,全身心投入到“好声音”的录制过程中。也就是说,杭州是“峰暴来临”重启后的首个城市。连汪峰自己都跟身边工作人员打趣,说两个月没唱了,“有点摩拳擦掌”。
  与之呼应的是杭州人的热情,早在半个月前,演唱会门票就全部售罄。这也造成了“求票帖”与“晒票帖”在昨天微信朋友圈占据半壁江山。大概从傍晚6点开始,黄龙体育场的周边交通开始陷入瘫痪,原因之一就是漫山遍野的“黄牛”在路上乱蹿。记者了解到,880元以上的票子,平均都是加了300元在卖。
  开场,疾风暴雨的澎湃感和力量感,就直抵每个人心室正后方。当汪峰以熟悉的斗士姿态登台唱响第一句,你所有对于摇滚和理想的疑问,就瞬间得到解答。
  《存在》、《春天里》、《怒放的生命》、《上千个黎明》……和大多数艺人不同,站在舞台上的汪峰,始终让全场的激情刻度保持在一种高指标的状态。而回荡在观众席的合唱与欢呼,则是对这位摇滚领军人最好的认同和回报。
  与去年的黄龙体育馆相比,昨晚“男性观众占多数”的特点更加明显。据记者目测,整个内场区的男女比例大致为6:4,甚至有不少男观众以“兄弟连”的方式结伴来观演。在其他歌手的演唱会上,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出现。
  气氛嗨到顶点时,最激动、最抢镜的,同样是“大叔方阵联盟”。暂时抛开自己的社会身份,在汪峰的音乐里,他们果断选择放肆和宣泄一回——脱掉西装站上椅子,或者大大方方高喊“汪峰我爱你”。
  昨晚从演唱会中段开始,观众席就一直有人嘀咕着章子怡。直到《你是我心爱的姑娘》一曲结束后,“章子怡”的喊声终于汇成高分贝,汪峰则深鞠一躬,说了句“谢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