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多支摇滚强团联手 行乐计划九月大盘点(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0

不速之客乐队

搜狐娱乐讯 九月,忙碌之秋, 行乐计划联手隔壁团、Summer Sunshine、果味VC、不速之客、RollingBowling,伟大科学家,等多支国内摇滚乐队齐开启全国巡演,巡演路程虽然艰辛,出现不少琐碎的问题,因审批、天气等因素等更换场地,全员感冒,舞台设备,调音等等问题。但这都不影响各乐队对巡演的热情,乐队与行乐计划用成熟的态度去看待“麻烦”,用专业的执行解决了巡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当然,这一路也并不缺少欢声笑语,果味VC乐队的刘子滔在演出现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隔壁团的乐迷全程追随,Summer Sunshine现场躁动的Pogo。每一幕感动与欢乐的画面让我们至今难忘,深深的印在心底,每一场火爆的现场都让大家心里觉得付出汗水是值得的,十月行乐计划带领乐队将再次踏上巡演历程,让每一个喜欢摇滚乐的人能够在他所在的城市感受到最专业最精彩的摇滚现场!
   十月之后,行乐计划将再添虎将,近年备受媒体关注的丢火车乐队,代表中国民谣金属乐在德国世界第一金属音乐节Wacken Open Air上备受瞩目的九宝乐队,还有机车绅士,浪荡绅士等国内实力乐队的全国巡演都将在随后启动,行乐计划要把握2014年最后一季巡演季让更多乐队在年底完成他们今年的巡演计划,让更多乐迷在现场体验他们喜欢的乐队和音乐,用他们的专业去打造更多高质量的音乐现场。
   展望未来,行乐计划必将成为中国摇滚乐队的“必需品”,是全国livehouse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专业组织,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与中国摇滚的成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