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40亿帝8年逆袭 国民新男神黄渤的十大瞬间(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杜渐 日期:2014-10-10

最逼格:《人在囧途之泰囧》

代表瞬间:黄渤宝宝“香艳”马杀鸡

角色:高博

导演:徐峥

年份:2012

“徐峥+黄渤+王宝强”在贺岁档产生了极强烈的火花。徐峥自导自演,在片中带领着猪一样的队友二愣子,一路奋斗在甩掉歪脖子同事的道路上。在冯小刚端上了一盘主打苦难卖相的《一九四二》之后,徐峥把钱赚了。截止至2013年1月27日,《泰囧》总票房为12.56亿,打败之前的《画皮Ⅱ》创造华语片票房之最。徐导演看来十分喜爱黄渤,终于把他从泥里拔出来洗干净。黄渤摇身一变成了科技精英男高博,不管旅途之中怎么囧,虽然脖子歪,但偏分小发型框架小眼镜紧身小黑衣始终贯穿全片,主角的同学兼商业竞争对手听起来逼格顿时升高一大截。

宝宝高博“马杀鸡”的一段令观众学会了人肉葱油饼的标准做法,顺带送上了裸体黄渤的“福利”。被宝宝当面团揉搓的黄渤表情之扭曲,身体被折叠角度之诡异,隔着银幕看也挺疼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