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40亿帝8年逆袭 国民新男神黄渤的十大瞬间(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杜渐 日期:2014-10-10

最拉仇恨:《101次求婚》

代表瞬间:就这么亲上女神啦?

角色:黄达

导演:陈正道

年份:2013

2013年,《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厨子戏子痞子》……黄渤出演的电影连续上映,总票房达到了三十亿元,获得了“卅帝”的江湖封号。由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逆袭成功的黄渤,还做到了一件全国宅男都梦寐以求的事:亲吻志玲姐姐!这么拉仇恨,让观众纷纷好奇跑进了电影院,情人节档电影票房轻松破了两亿。“屌丝男”追求艺术女神成功,原来真是喜闻乐见的题材。

黄渤吻上志玲姐姐那一幕能闪瞎观众的眼,配乐不够再加点大逆光,陶醉不够还要升起一副天使翅膀。男观众对着黄渤暗暗眼红“为什么不是我”,女观众默默咬着小手绢感叹“这才是真爱”。至于剧情如何,谁还care呢?那可是志玲姐姐啊,不光有颜还有胸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