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谈婚后改变:厨艺大增 拍激情戏需报备(1/2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14

周迅谈婚后改变:厨艺大增 拍激情戏需报备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10月27日,改编自中国首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代表作《红高粱家族》,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编剧赵冬苓改编,周迅、朱亚文领衔主演,秦海璐、黄轩、于荣光、韩童生等联袂主演的60集电视剧《红高粱》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初,九儿和余占鳌等热血儿女在山东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谱写的一段关于爱与恨、征服与被征服,充满生命力的故事。10月13日,导演郑晓龙、总编剧赵冬苓、制片人曹平携周迅、朱亚文、黄轩、于荣光等主创出席了在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还原了剧中的经典场景“三十里铺”,让现场观众进入到了一片火红高粱地里,周迅坐花轿登台亮相。接受采访时,周迅透露自己厨艺大增。此外,刚刚嫁做人妻的周迅表示,“今后拍激情戏还是要报备一下的,要尊重先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