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母语演绎“帕式摇滚” 首次亮相广州(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7

帕尔哈提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晚,帕尔哈提和酸奶乐队在广州W酒店举行了新专辑《来自塔克拉玛干的摇滚》的全国LIVE首唱会。这不仅是帕尔哈提首次亮相广州,更是他结束了《中国好声音》比赛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这次LIVE首唱会,是由星外星音乐主办的“星空•广州国际音乐节”的系列演出之一,现场观众的热情之高涨,让主办方表示有望争取将LIVE首唱会带到更多城市与更多的乐迷见面。
  “好声音”后,帕尔哈提携酸奶乐队首次亮相
  通过《中国好声音》,让更多国内大众认识了帕尔哈提,结束了“好声音”的征程,很多人都好奇,帕尔哈提将会以怎样的音乐再次出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帕叔更多的时候都是在演唱流行歌曲,而很多喜欢帕尔哈提的乐迷都对他只在节目中演唱过1首母语的歌曲感到遗憾。而这次LIVE首唱会,帕尔哈提和酸奶乐队一口气连唱六首母语歌曲,让现场听众直呼过瘾,还嫌不够,大喊“安可”。
  帕尔哈提和酸奶乐队在现场为乐迷带来了《Tarim(塔里木)》、《ShukriDidim(知足)》等歌曲,即使乐迷未必能完全理解歌词涵义,却仍为帕尔哈提的音乐而动容。这也再次证明了,用母语演唱的帕尔哈提,歌声更加直击心灵,情感表达更真实直接,更让听者沉醉其中。
  回归母语,最原汁原味的“帕式摇滚”
  这次帕尔哈提和酸奶乐队在全国LIVE首唱会上所演唱的歌曲,全部来自他们的专辑《来自塔克拉玛干的摇滚》。帕尔哈提/酸奶乐队一直坚持用母语演唱,将传统的民族音乐和摇滚音乐融合并改编,于2013年在德国录制并发表了这张专辑。《来自塔克拉玛干的摇滚》发表后,曾被BBC音乐节目大肆报道,甚至还拍了一部关于帕尔哈提的纪录片《乌鲁木齐摇滚》。不仅如此,《来自塔克拉玛干的摇滚》更被选为“欧洲世界音乐榜”年度最佳专辑。
  在这次全国LIVE首唱会上,到场乐迷都已经拿到了首印版的《来自塔克拉玛干的摇滚》,而主办方星外星亦表示这张专辑已经在抓紧审批和生产制作中,最原汁原味的“帕式摇滚”即将全面来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