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台湾限定巡演 首见20米四面台(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0

伍佰& China Blue巡演限定版终场.4

★白色浪漫unplugged演唱经典情歌 摔角天王武藤敬司领军更强大阵容再站台 ★招牌舞曲《妳是我的花朵》伍佰引领全场 再掀全民热跳”花朵舞”风潮 换上白色浪漫风衬衫,伍佰 & China Blue只用4把木吉他演唱《无尽闪亮的哀愁》,紧接着用木吉他、木贝斯、Cahon木箱鼓及口风琴,以unplugged的方式表演《挪威的森林》、《青春与爱情》、《继续堕落》、《就是因为爱》等经典歌曲。当全场闪烁着镜球灯光,伍佰演唱《亏欠》、《牵挂》,小巨蛋又变成大型KTV,而唱起《树风》、《爱情的尽头》时,巨型的圣诞树,反传统的以颠倒形式从天而降,带来如同”颠倒世界”般崭新的视觉效果,奇特的景象让全场观众不停地抢着拍照。演唱《闪光魔术》时,日本摔角天王武藤敬司友情再站台,率领更强大的阵容:W1当家摔角手,联盟最有人气的花美男冠军选手“真田圣也”,对抗曾进军美国WWE摔角联盟的选手Kazma Sakamoto,武藤也不负全场歌迷们的期待,如台北第二场一般,再度加码上台演出,能看到日本教父级摔角天王的精采演出,观众们狂呼「值回票价!」武藤回日本之后不久,就有一场出道30年的纪念赛,他要从年轻的后辈手上争夺冠军腰带,庆功宴上,他对伍佰说:「参加伍佰的演唱会让他获得满满的能量,回日本后可以更加有力的面对冠军争夺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