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巡演内地最终站 烟火秀嗨翻成都体育中心(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0

吴青峰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晚,人气乐团苏打绿携“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十周年世界巡演内地最终站来到成都体育中心,作为此次巡演的内地最后一站,苏打绿选择挑战三万人室外体育场,圆形延伸舞台360度环绕上升,烟火秀嗨翻成都体育中心。
  烟火秀嗨翻体育中心 歌迷贴心应援
  在成都场演唱会中,最引人注目的应该算是苏打绿首次挑战烟火秀,室外运动场的开阔环境和成都当天的天气状况都像是为了要迎接苏打绿的到来,天色渐暗时演唱会便以一曲《狂热》作为开场,舞台上空及舞台正中连放三次烟花令粉丝们眼前一亮。演唱会中间又数次使用到彩色烟花,最后同样以绽放在夜空中的彩色烟花作为收场落幕。闪亮的焰火配合苏打绿十周年恢弘的金色“战袍”更衬托出苏打绿如今锐不可当的上升趋势。而歌迷也配合主办方贴心准备了“LOVE SODAGREEN”的金色气球为苏打绿加油助威,在青峰自弹自唱《天空》时全场又一起举起了手机闪光灯,营造一片3万人组成的闪亮天空。
  360度旋转舞台亮相 3万歌迷大合唱
  作为十周年巡演内地的最后一站,苏打绿首次尝试挑战3万人室外体育场,自售票之后门票持续销售火爆,演出当天上座率坐满十成,全场歌迷自发携带绿色荧光棒打造绿色海洋。苏打绿也在现场唱尽出道十年新老歌曲,在演唱到《小情歌》、《我好想你》、《无与伦比的美丽》时全场3万多歌迷一起与苏打绿大合唱,场面颇为壮观。此次成都演唱会,除了本次巡演的创新裸眼3D激光秀以外,苏打绿还特别为成都歌迷带来台北演唱会的360度旋转舞台,伴随着音乐缓缓升起并旋转的舞台美轮美奂,也让现场歌迷陷入了苏打绿的音乐世界。
  据悉,苏打绿此次十周年世界巡演今年只剩下台湾高雄最终站,而高雄站门票也早已在一个月前开票几天内便售罄,而结束了今年的巡演后,苏打绿也将进入新专辑的筹备和明年海外巡演的准备中,相信不管是新的音乐还是巡演,苏打绿都会以最高的质量来完成并带给歌迷最期待的作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