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补拍婚纱照曝光 爱意浓烈羡煞旁人(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1

陈楚生补拍婚纱照曝光 爱意浓烈羡煞旁人

搜狐娱乐讯 今日,唱作人陈楚生与娇妻的唯美婚纱照首度曝光,照片中两人露出幸福笑容,温馨相拥,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羡煞旁人。原来日前,陈楚生夫妇受邀拍摄了一组明星婚纱时尚大片,大片中陈楚生夫妇身着典雅礼服,妻子手捧孕肚,二人默契十足。这一系列华丽时尚写真,是在陈楚生的小宝贝还未生产之前进行的拍摄,妻子挺着孕肚,散发着母爱的光芒,而陈楚生更是表现出初为人父的欣喜。
  据悉,此次大片是由时尚集团旗下“时尚星秀”APP进行的拍摄,并将作为该APP创刊号进行发布。陈楚生也将成为该APP创刊号首位艺人登上封面。作为倡导简单的陈楚生而言,此番公开公布婚纱照,可见诚意十足。
  陈楚生夫妇婚照首度曝光 妻子捧孕肚展现明星气质 早前在微博公开婚讯的陈楚生曾公开过一张二人甜蜜合照,并表示:“爱情不是终点,陪伴才是归宿。”,一时引得无数“嫁人就嫁陈楚生”的微博刷屏。走过十三年爱情之路的陈楚生夫妇,将把油盐酱醋茶的平凡生活继续到底,开启了1+1=3的甜蜜三口之家模式。而这套婚纱照正是在小宝贝还没有诞生之前抢拍的一组写真。甘愿当陈楚生背后女人的妻子此次也首度公开甜蜜出镜,展现这对夫妻追求简单幸福的婚姻信念。
  幸福大片中,陈楚生身着黑色礼服,化身最甜蜜的陪衬和依靠,全身心为妻子以及肚中的孩子做最坚实的靠山。陈楚生或手捧礼花、或揽住妻子肩膀、或护住妻子孕肚,尽展好男人魅力、体现初为人父的责任感。而妻子清新的妆容,典雅的气质,举手投足之中更完全不输明星的气场。简约大气的画面构图中充满了赏心悦目的甜蜜。此次时尚大片拍摄,陈楚生夫妇现场多次换装,展现了非凡的夫妇气场。天鹅绒羽毛的华丽婚纱,铺满钻石的立体剪裁礼服,无一不突显着二人的珍贵感情。
  拍摄现场贴心温暖 陈楚生处处体贴妻子
  而在大片的拍摄现场,陈楚生对爱妻关怀备至,不仅仅贴心全程陪伴,更是尽心当好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陈楚生随时关心着妻子的状态和身体状况,担心大肚的她现场拍摄太辛苦,时不时递水招呼她休息;更担心不适应时装拍摄的妻子会难以适应镁光灯,拍摄时让妻子倚靠在自己身上,以减轻妻子的大肚负担。而拍摄现场,不需要摄影师更多的指挥和引导,二人一进入镜头便展现出属于他们的默契和甜蜜,羡煞旁人。
  拍摄现场,妻子为展现完美效果,多次换装,只为留住最美丽的瞬间。灰色钻石礼服,修身的剪裁,完全烘托出了妻子娇人的身姿和气场;白色天鹅绒婚纱,乖巧天使的模样,美丽至极。已怀孕多月的妻子,虽大肚明显,但是脸庞和四肢完全不见孕妇的模样,足可见天生丽质。华丽的妆容与礼服之下,母爱满满,充满温馨和娴静。陈楚生也更是充满爱意的保护着准妈妈和当时肚中的小宝贝。
  如今,陈楚生夫妇已经正式开启三口之家模式,在接受采访时,陈楚生表示:“虽然生活可能会比之前辛苦一点,但宝贝的诞生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感动。”陈楚生还专门给刚满月不久的宝宝写了一首新歌,以胎儿的心跳频率为主题,并将在11月1日的“一见如故”全国巡演北京站上首唱:“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就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五年后再次踏上工体舞台,这对自己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