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巩新亮和老外上演激情戏码 助理拍照留念(1/21)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1

独家:巩新亮和老外上演激情戏码 助理拍照留念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某晚,搜狐视频在帝都街头目睹性感女郎与精壮老外当街上演了一幕“激情”戏码,女主角竟然就是销声匿迹已久的巩新亮。
  当晚,巩新亮身穿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现身,素颜的她戴着棒球帽。她与一名身材高大、依相貌推测约二十多岁的异国帅哥相约晚餐,帅哥老外也穿着白色T恤、戴着同款棒球帽,与巩新亮一直吃到深夜。饭后,俩人站在路边,巩新亮激情难耐地一头扎进老外怀里,俩人动情拥抱,激烈地又吻又嘬,巩新亮在出手抓捏老外的脸部后,还把手伸进老外的T恤里,抚摸着老外的背部肌肉。本以为俩人的女助理会羞涩地转身“回避”,没想到这位女助理居然在旁拿出手机,认真地拍起照来,为两人留下纪念。但巩新亮和老外并没有急不可耐地共返爱巢,而是在恋恋不舍地道别后分头坐车离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