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坏》狂野霸气十足 量身打造性感女王(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4

艾怡良《坏》狂野霸气十足 量身打造性感女王

搜狐娱乐讯 硬派女声艾怡良酝酿两年全新专辑《大人情歌》已于10/16正式发行,回归自我的全新“艾氏音乐”风貌深受好评,唱片公司趁胜追击推出第二波主打《坏》,让艾怡良尽情展现她最狂野奔放的舞台魅力,也将她最具灵性的好歌声淋漓尽致发挥。希望透过这首歌让观众听见属于艾怡良的《坏》。
  全新主打《坏》MV特别请到金曲名导比尔贾拍摄指导,更和国际知名彩妆品牌合作,為艾怡良量身打造视觉效果十足的湛蓝眼妆和镶金唇妆,呈现出最符合艾怡良的率性与性感。而在拍摄《坏》MV时,导演为了捕捉艾怡良最坏的一面,要求艾怡良展现出架式十足的气势,艾怡良只好不断地在脑海里幻想自己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莎朗史东,摆出各种女王般的姿态,她笑说:“直到今天才知道原来自己这麼会卖骚。”
  为了呈现出《坏》编曲激烈的速度感,导演安排艾怡良直接穿着高跟鞋在跑步机上奔跑,边跑边对嘴的高难度挑战让艾怡良吃足了苦头,拍摄时更一度因为跑步机速度过快,加上高跟鞋鞋跟不稳,没留意速度整个人从跑步机往后飞了出去,所幸工作人员及时接住她才没受伤。
  由小安老师為艾怡良精心製作的《坏》,结合电气与band sound的编曲,呈现野性十足的放客曲风,宣告最疯癲的艾怡良回来了。艾怡良在配唱时将自己彻底解放,展现出狠劲十足的狂野气势,她笑说:“就像是去了一场party狂欢,唱完之后通体舒畅。”《坏》的歌曲意境也和艾怡良面对爱情主动大方的个性不谋而合,她希望藉由这首歌告诉听眾:“遇到喜欢的人别再只是眉来眼去,主动出击展现出自己的坏吧。”
  艾怡良将在11/14于THE WLL公馆举办“光荣音乐会”,届时将会带来新专辑《大人情歌》中的精彩作品,也将演唱许多拿手私藏曲目,想亲自体验艾怡良超实力好声音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