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出席时尚发布会 波点战袍遭周群边策调侃(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4

张皓然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时尚集团旗下APP时尚星秀暨时尚大咖秀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张皓然、宋佳、金巧巧、关悦、陈楚生、蒋梦婕等众星出席,现场熠熠生辉。张皓然由于在近几个月的宣传期无一例外地身着波点西装亮相公众场合,他的波点理念令他获封波点男神的美誉,现场主持人周群和边策调侃起张皓然的装束,堪称最欢乐的红毯瞬间。
   时尚星秀APP是时尚传媒集团重力推出中国时尚圈第一聚合交流自主交易的移动互联社交新媒体,是集社交拍照穿搭购物于一体的新兴软件。时尚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引导行业潮流,新推出的APP自然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活动突破常规的红毯,颇有创意地采用蓝色星光大道,张皓然走上星光大道时,脸上流露出一贯的自信风采。同为主持出身的张皓然与主持人周群和边策相识多年,一现身就引起了老友们的调侃,张皓然说“这是我新专辑《小时代》的造型服装,虽然我近段时间每次都穿着这套服装出席活动,可是我不会觉得不好意思,我会一直穿着它直到不能穿为止哦!”周群、边策以及在场的粉丝们都被逗得哈哈大笑。张皓然的一席话恰恰是他敬业的表现,他从未因为长时间以同样的形象与公众见面而有所顾虑,他充分地肯定这次新专辑的造型,也深深地投入新专辑《小时代》中,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张皓然就是这句话的最佳体现,不论是主持、唱歌还是演戏,只要选择了,他就会尽百分百的力量做好这件事。
   据了解,张皓然在出席本次活动前身体抱恙深感不适,身体还未痊愈的他带病坚持,令粉丝们心疼不已,他们期许见到偶像的同时又不免担心。张皓然表示,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让喜欢他的粉丝们担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