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秀幽默 “美国队长”遭女记者示爱(1/2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郭扬 日期:2014-10-25

妮可基德曼秀幽默 “美国队长”遭女记者示爱


  搜狐娱乐讯(洪水/图文)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24日在海口拉开序幕,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向中国媒体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当有媒体问及妮可•基德曼与丈夫Keith Urban谁的高尔夫打的好时,妮可大笑,毫不犹豫说“我,不过我还在学,其实我们俩水平差不多,如果他知道我说,我比他打的好的话他会杀了我的。”妮可的幽默应付全场笑。
  同台亮相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他那引人注目的健壮肌肉。不过埃文斯笑称:“肌肉对我打高尔夫可没啥帮助。我最近在休假,你们想知道我高尔夫打得如吗?明天就知道了。”发布会现场有一名女记者是克里斯•埃文斯的丝,问克里斯•埃文斯“能不能透露下《美国队长3》的角色”,埃文斯委婉地拒绝:“我当然希望能告诉你,不过现在不能透露。”末了,这位女记者还不忘像偶像示爱高喊“I Love You”。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