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现身《神龟》发布会 频频躲避镜头(1/3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7

梅根现身《神龟》发布会 频频躲避镜头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日前,好莱坞女星梅根-福克斯为其将在中国公映的新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抵达北京,展开宣传工作。然而,在昨晚(10月26日)举行的电影首映仪式上,翘首以待的媒体与粉丝却并未能看到梅根的身影。对此,电影出品方派拉蒙公司代表解释说,梅根是因为严重的皮肤过敏,无法继续行程,只得遗憾缺席首映红毯。好在活动主办方请来范冰冰临时助阵,这才弥补了红毯星光黯淡的局面。另据最新消息透露,因过敏症状尚未环节,梅根-福克斯已取消今日(10月27日)包括专访在内的所有个人行程。10月25日,《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女主角、好莱坞女星梅根-福克斯抵京,计划展开一系列该片相关的宣传活动。但当天北京处于严重的雾霾天气,根据环境监测部门发布的报告指出,当天北京地区处于六级严重污染水平。网友们更直观的形容当日的天气为“能见度不超过十米,开车都快看不到红绿灯了!”因此,在26日下午举办的电影发布会上,首度来京的梅根-福克斯语带调侃的表示:“我直到今天打开酒店窗户,看到好多楼,才发现北京如此漂亮,希望可以到处走走看看。”但当时在场的媒体也发现,梅根-福克斯在发布会上的状态已经显得十分不好,与其他人交流很少而且频频躲避镜头。到了晚上,她更是因严重的皮肤过敏而缺席了《忍者神龟》的首映典礼,好在刚下飞机的范冰冰专程赶来参加红毯仪式弥补了这一遗憾,并与粉丝一同观看《忍者神龟》点映。而原计划中将在10月27日对其展开专访的记者,也在当晚收到了片方的紧急通知,称因为身体状况实在不佳,梅根-福克斯已无法坚持工作,27日的个人行程临时被全部取消。联想到25日抵京时,她的精神状态还相当不错,停留一天后就彻底“打蔫”,搜狐娱乐不得不怀疑,也许是严重的雾霾击倒了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