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世界巡演福州开唱 2014内地巡演终场落幕(1/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7

孙燕姿“克卜勒”世界巡演十九场创50万观众人次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10月25日)晚,在万众呼唤与呐喊声中,孙燕姿携“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福州福建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第十六站,也是内地巡回演唱的第十三站,同时更作为今年内地巡演的最终站,孙燕姿与各地的乐迷一起为2014年“克卜勒”世界巡演在内地站的精彩演出画上了精彩的句号。当晚演唱会盛况空前,在近三小时的演唱会进行中,燕姿以最完美的状态接连献唱30余首黄金单曲,在福州与全场3万5千乐迷们开启了美好而又感动的一次音乐之旅!与此同时,现场孙燕姿更是向所有歌迷们公布了2015年“克卜勒”世界巡演目前已确定的8站场次时间,就第一时间得到了网友及各地歌迷们的纷纷力挺!
  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月14日晚于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4月19日上海热力开唱之后一路以票房爆满的傲人姿态走过广州、厦门、天津、重庆、成都、新加坡、北京、香港、郑州、武汉、杭州、西安、南京、福州,从早春至深秋,历时已将近250天,截至目前十九场巡演观看总人高数达50万人次,而场场爆满的票房佳绩更是一次次证明了她在华语乐坛独领风骚的超凡影响力。巡演福州站演唱会当晚,从各地赶赴现场的乐迷们用黄色荧光棒将现场营造成三万五千人的温暖海洋,开唱之后燕姿也是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说当晚对自己来说别重要,因为是今年内地巡演的最后一场,也希望全场的乐迷们可以用最嗨最热烈的回应来一起分享音乐,随即得到全场所有人欢呼呐喊的音浪。
  演出过程中,热情的歌迷粉丝们数次在现场用持续2分钟之久的呐喊声为偶像助威,而除了之前巡演上每场都会出现的“克卜勒”星海云图盛况之外,此次福州站的现场,粉丝们更是在演唱会的尾声三万五千人清唱燕姿的经典单曲《Stefanie》,只因为过去的14年几乎都是燕姿在为大家唱歌,而在今年巡演内地站如此重要的一段里程碑上,歌迷们希望可以用他们温暖的合唱表达对燕姿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力挺!倍感激动的燕姿连连感谢所有人带来的祝福,在演唱会安可曲环节,反场献唱的她也是一连以《风筝》、《我要的幸福》加唱来回归全场的热情支持,演唱会现场火爆至极,惊喜不断!
  当晚8时许,伴随着献唱大屏幕中所呈现的浩瀚宇宙视觉,身着“太空星使”装的孙燕姿在高达4公尺的升降台上以出道歌曲《天黑黑》惊艳开场,即刻引爆全场,次燕姿以一头黑发示人,与一席黑衣交相呼应合为一体,更显神秘。与此同时燕姿带领大家一同降临在“未来星球”,全场歌迷手持明黄色“荧光棒”和燕姿一起发光发热;接着《难得一见》在舞者陪衬下载歌载舞,全场歌迷惊呼连连!万丈光芒的《绿光》,让演唱会从一开始就持续地沸腾在顶端。紧随其后的《梦不落》、《我怀念的》、《逆光》、《无限大》、《第一天》等十余首歌曲不NG现场演绎几乎将演唱会的现场温度全面引爆,心情格外激动的燕姿更是现场藉由歌曲《祝你开心》祝福全场的粉丝乐迷们天天快乐!当在唱到《克卜勒》专辑中的大热歌曲《尚好的青春》时,一把淡淡的吉他映衬着燕姿娓娓道来的歌声,再度引起全场万人大合唱,分外感动的燕姿也在现场肺腑坦言“这是属于我们大家的歌,希望所有人可以留住自己永远的青春!”。随后在演唱《The Moment》时她穿上翅膀造型外套,造型树灯、百盏草地灯等大型装置艺术,配合燕姿优美的歌声,梦幻氛围又充满了艺术感。滴答的钟声响起,巨钟从布景里吊下,燕姿演唱了新专辑中最被歌迷们推崇的“姿式情歌”《天使的指纹》,在演唱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一个燕姿所有有关时间的歌曲的VCR,不禁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光阴冉冉,也让所有人都随着燕姿的歌声走入了时光的隧道里。随后燕姿又一口气演唱了在《逃亡》、《自然》、《Leave me alone》,《神奇》等暗藏惊喜的劲歌金曲!而后,当降临到“「克卜勒」星球”,天文现象再次引爆,在主办方与歌迷们的精心准备下,全场3万5千人的手机同时开启手电模式,为燕姿营造浩瀚的宇宙“星河云图”,尽管各地乐迷们的齐心应援已将此“星河云图”成为此次“克卜勒巡演”所到之处的一个固定环节,但每每数万乐迷们默契的点亮手电,梦幻的画面磅礴而壮阔,无与伦比!
  随后,燕姿也现场宣布当晚自己的演唱会已“结束”,而属于乐迷们的演唱会“正式开始”,《我的爱》、《我也很想他》、《同类》、《开始懂了》、《我不难过》、《遇见》等一连串超经典歌曲与全场所有人尽情欢唱,现场宛如一场大型的户外KTV,现场所有人的高涨情绪连连化为沸腾的音浪,数次嗨翻全场。当演唱完《爱情证书》后,燕姿在台上坦言此次的“克卜勒”巡演从2月14日起航至今,走过的每一站都有各地额乐迷们陪伴她一起经历风雨,这也令自己相当的感动,为此再次特别感谢一路以来陪伴身边的所有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结束了“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 内地站所有的演出之后,12月20日孙燕姿还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开唱,而被各地乐迷所关心的2015年“克卜勒”世界巡演场次在此次的福州站现场也公布了包括:3/28深圳、4/18常州、4/25长沙、5/16贵阳、5/30南宁、6/13青岛、6/27大连、7/11澳门等在内的8场巡演时间,孙燕姿“克卜勒”音乐盛宴还将热力续航,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