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满意《北平无战事》表现 自己戏家人从不看(1/1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8

刘烨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昨晚,刘烨、伊能静以及泳坛“小鲜肉”宁泽涛等人现身上海外滩参2014《罗博报告》最佳之最晚宴。最近因为退出《中国好男儿》而爆出怀孕传闻的伊能静低调亮相,一袭蓝色碎花黑长裙散发着典雅而低调的气息,不过伊能静因为身体不适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同样身体不适的还有刘烨,虽然坚持了采访,但明显听得出他喉咙沙哑。对于《北平无战事》的火爆,刘烨表示自己也没想到能有那么大的影响。“反正身边的人都在看,包括家里的亲戚,我爸爸的兄弟姐妹包括海外的人都在看。媳妇儿也偷着瞄了两眼。”为何是偷瞄?刘烨曝料,他自己从来不看自己演的戏,自己的孩子也不让看,所以他家里永远都是看别人的戏。刘烨还开玩笑道,怕孩子看了自己的戏会对自己特别崇拜。不过刘烨则一点不担心孩子看了自己演坏人的戏会对自己产生偏见,因为自己在家里扮演的就是坏人的角色。刘烨透露,每次孩子们犯错,都是由他来批评的,因为孩子们不怕他媳妇。媳妇看管孩子有了什么问题也就常说“我叫爸爸了噢”,孩子们听了就跟知道大老虎要来了一样,马上就会消停下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