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2014十周年巡演落幕 高雄最终场荣耀收官(1/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3

刘家凯与儿子Edward

“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演唱会最终站落户鼓手小威的老家高雄,演唱会从开场视频开始就变得与以往场次不同,视频中是工作团队拍摄的高雄最平凡又普通的日常街景,街道,建筑物,人流,苏打绿用这些最平凡不过的影像记录着高雄人的生活,充满希望和激情,同时苏打绿也与高雄人同在。作为最终场,当然也少不了绚丽的舞台,裸眼3D,激光秀,延展舞台都一个不落的带到高雄,还有鼓手小威升空打鼓的“飞天堡”,圆形360度无死角激光旋转舞台,烟火秀也都特别为高雄场准备。巡演最终场高雄场可以说是既有温馨一面也有让歌迷激动兴奋的一面。而演唱会最后一场时默默坐在台下的太太团也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青峰先是为家凯太太演唱《美错》然后拱两人现场亲亲,然后又找阿福太太点歌《蜘蛛天空》,起哄阿福太太当着全场歌迷的面喊阿福“葛格”,最后当然不会落下小威的太太,不仅请小威太太点歌《如果凝结就是爱》,还拉本来就是dancer的她到舞台上面共舞一曲,场面搞笑又温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