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有一个地方》将发 首度创作电影主题曲(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3

吴亦凡录歌3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亦凡将发表最新单曲《有一个地方》,这首真正属于吴亦凡的歌曲,不仅将作为即将在明年情人节档上映的徐静蕾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首支主题曲发布,更将成为歌手吴亦凡首支正式发表的原创音乐和大家见面。
   一直为梦想奋斗的吴亦凡,这一次告别流言和质疑,将用最真挚的音乐和实力回馈所有等待已久的粉丝朋友们。首次出演电影便担纲男主角的吴亦凡,对这首歌曲十分重视,不仅仅亲自上阵创作,更是精益求精在录音棚中连录10小时,只为呈现出最精彩的效果。对歌曲多次的揣摩、对歌词用心的创作、对音乐全心全意的感情付出。为了心中的目标永不言弃,这就是吴亦凡。据了解,为了达到更好的状态,追求完美的吴亦凡甚至在录音棚中小喝几杯,以展现出更好的情绪和音乐质感。而电影导演徐静蕾更是到场指导,当被问及吴亦凡的表现如何时,她表示,把电影“亮相”的第一支主题曲交给吴亦凡,本身就代表了自己对他的信任和欣赏,身为电影的男主角,他对第一部银幕作品的感觉、对第一次演爱情戏的感觉,可能都在这首歌里,作为导演来说会觉得非常宝贵,也非常值得被倾听。
   歌曲《有一个地方》将于近日精彩发布,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