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巡演镇江站火爆来袭 High翻江苏科技大学(1/6)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7

汪苏泷现场演唱

继首站北京的火爆启动而成功掀起了粉丝和学子们的激情后,汪苏泷“音乐进化论”高校巡演的第二站也于本月6日晚,在江苏科技大学华丽开唱。演出当天,汪苏泷一连带来了多首个人专辑中的大热歌曲,多个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福利多多的抽奖环节为江苏科技大学的学生们打了造一场趣味十足的音乐之夜!
首站北京的成功举办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褒奖。此次举办的镇江站,现场热度丝毫不输北京,几乎全场爆满的上座率再次证明了汪苏泷在华语乐坛不可小觑的号召力。为了能够给江苏科技大学的学子们带来一场更加完美的Live表演,汪苏泷做足了准备工作,《得奖的是》、《黑眼圈》等一连六首专辑热歌的卖力演唱、主打情歌《晴》的钢琴独奏,经典热单《小星星》的同台互动,频频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并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自汪苏泷“音乐进化论”巡演镇江站开票的当天,演出门票就被热情的歌迷通一抢而空,很多来自外地的粉丝也不远千里赶赴活动现场,和偶像共同度过一个令人期待的夜晚。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音乐进化论”巡演序幕的拉开,汪苏泷也会履行之前许下的诺言,走遍全国各地的每一站都将和三位被挑选中的歌迷一同共进晚餐,独一无二的超级福利派送可谓羡煞旁人。接下来,汪苏泷将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和巡演走遍上海、天津、四川、湖北、广东、浙江等多个省市高校,和汪苏泷一起约“饭”,你,准备好了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