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今晚北京开唱 Joe和Grace姐姐彩排萌翻全场(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李博 日期:2014-11-8

Joe、曹格

搜狐娱乐讯 “金曲歌王”曹格将于今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我是曹格北京演唱会》,将首次在北京万人舞台上通过音乐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和音乐旅程。昨天晚上,Joe哥哥和Grace姐姐一起跟随曹格在场馆进行最后的彩排,两个宝贝第一次登上爸爸个人演唱会的舞台献上处女秀,彩排表现的格外认真专业,孩子清亮的歌声,瞬间治愈了现场全体人員,贏得热烈掌声。相信在今晚一定会带给现场所有人绝对的惊喜,并希望当晚到场的所有观众朋友们能给予这对萌娃掌声鼓励。
  在昨晚的彩排中,曹格首先以一种全新的形式提前演绎了《寂寞先生》、《SuperWoman》等热门歌曲,完全展现了“金曲歌王”的实力。而之后Joe哥哥和Grace姐姐也上台和爸爸一起进行彩排,为今晚的正式演出做最后的冲刺练习。一家三口不仅合唱了《我的家》和《爸爸去哪儿》,暖男Joe哥哥也在爸爸的陪伴下独唱了《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为了突出“薯条家族”温馨的画面感,导演组特意准备了“秋千座椅”,一家三口坐在上面,配合一束柔美的灯光,安静美好的感觉呼之欲出,相信现场所有人一定会被这个场景感动。而Joe哥哥和Grace姐姐会在今晚的舞台上有何“惊喜”表现?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听过曹格的音乐可以了解他的才华,而通过此次北京演唱会更能知晓他的内心。当晚,曹格将会通过精心设计的环节用音乐的方式首次展露自己的内心世界,就让我们与曹格一起,重返“Super Gary”的诞生历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