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李晟新歌MV明日首播 现场照提前曝光(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17

徐良2014即将发行全新专辑,上周首发的专辑先行曲、和人气偶像李晟合作的《I Will Be OK》发布48小时不仅在线上获得超过百万的人气试听率,而且还得到不错的口碑反馈,很多人都评论称旋律好听,气质又温暖,这不禁给了 徐良以及经纪公司大象音乐和发行公司海蝶音乐更强的信心。
徐良这张全新专辑耗时一年多,公司团队特地为专辑的特别先行曲策划拍摄了一支特别的录音棚版MV。因为两人在录音时合作默契,虽然是首次合作,第一次录音才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但进入录音状态时,两人如老朋友般的默契。所以公司考虑决定留住这个特别的合作过程,拍摄这支记录版的录音棚MV。
11月18号,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将在第一时间看到这支温暖坚强的作品,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