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爸爸假期》赶拍 张亮林志颖带子卖萌(1/65)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XXL 日期:2014-11-23

独家:《爸爸假期》赶拍 张亮林志颖带子卖萌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去年,《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横空出世,“顺便抢钱”之作《爸爸去哪儿》的大电影在2014年贺岁档上映,竟然轻松地豪取7亿票房,让之前不看好的业内人士都大跌眼镜。“试水”成功后,继续榨取第一季爸爸和萌娃们的剩余价值也成为必然,几个月前,《爸爸的假期》项目启动,依旧由第一季的“爸爸”导演王岳伦执导,定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据悉,影片已经结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日前风行记者独家探班《爸爸的假期》剧组,张亮张悦轩父子、林志颖Kimi父子和郭涛石头父子均倍儿精神的出现在现场,卖萌耍宝工夫了得,待得明年春节,与第二季五组父子出演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正面PK,鹿死谁手殊难预料。
  当天场景安排在东长安街附近的华彬歌剧院拍摄,身穿一件蓝色外套的王岳伦先是与工作人员交谈了一阵,随后坐上大巴车,去往华彬歌剧院。剧场内,工作人员麻溜地架好机器,张亮的儿子张悦轩(天天)穿着小西服,打着儿童领结,打扮得像一个小绅士一样潮范儿十足,率先上场,站在舞台上作报幕状。张亮则穿着一件米色外套,同样帅气十足地出场,候场时则专注地看着儿子的表现。“不老传说”林志颖穿着格子衬衣和外套,在候场时专心玩iPad,已经把各种游戏都玩通关的他,感觉实在没什么挑战性,只好两眼放空。郭涛的儿子石头的装扮也走小绅士路线,虽然没有天天那么帅气,但却多了几分喜感。“资深话剧表演艺术家”郭涛对儿子的表现也十分紧张,直接导师上身,面授机宜。从当天的进度来看,五组父子经过第一季节目和上一部大电影的合作,已经默契十足,心领神会,拍摄工作在王岳伦团队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十分顺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