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演说家》开庆功宴 刘嘉玲乐嘉喝酒聊天(1/5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XXL 日期:2014-11-23

独家:《演说家》开庆功宴 刘嘉玲乐嘉喝酒聊天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今年第四季度,北京卫视在其他卫视已有同类节目的前提下推出了新节目《我是演说家》,邀来刘嘉玲、乐嘉、陈鲁豫和张卫健这四大名嘴坐镇导师席。从未亮相过内地综艺节目的刘嘉玲和张卫健给节目带来了很大的话题度,两人虽“年事已高”,但丰富的人生阅历每每能给选手到位的指点;而每期令人意外的选手和表现,也使节目越来越受关注。日前,见好就收的《我是演说家》在北京电视台棚内进行了最后一期的录制,深夜录制结束后,四大导师与幕后工作人员把酒言欢,这正是“今宵且暂别,总有合作时”。
  日前某晚,记者闻讯来到北京卫视演播厅,当晚录制第一季《我是演说家》的最后一期节目,结束后已近深夜,庆功宴立即举办,台前幕后的精诚合作给了赞助商、合作方一个满意的交待,热闹但并不铺张的庆功宴上,可谓“一切全在酒里”了。记者在晚宴现场看到,妆容精致、雍容华贵的“大姐头”刘嘉玲自然是当仁不让地坐在宴席的上首位置,她穿着黑色定制小礼服,佩戴着价值不菲的珠宝,觥筹交错间,她不时露出得体的笑容,与节目制片人热情拥抱,讲话时还专门鞠躬向幕后团队致谢,真诚的表现博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有“刘大姐”在,鲁豫只能充当“小妹”角色,酒量不太好的她席间轻谈浅笑,给人如沐春风之感。而乐嘉和张卫健这两颗大光头在人群中也甚有辨识度,乐嘉在主宾席上喝了一圈后,又主动来到工作人员席上敬酒,他一饮而尽后把白酒酒杯底朝上展示,以示“哥们心诚,毫无作假”。虽然工作人员有喝茶、有喝饮料的,但高涨的情绪却没有差别,大家与四位导师敞开心窝子聊天,毫不拘束。直到第二天凌晨,庆功宴才收官,众人先后走出门口,不胜寒意的鲁豫裹紧了外套,四人各自与工作伙伴告别,随后在寒风中分头离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