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兽办签唱 惊曝看报才知玛莎结婚(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4

五月天怪兽办签唱 惊曝看报才知玛莎结婚

五月天怪兽为主演电影《逆转胜》票房卖破1500万,怪兽也以个人之姿宣传行程跑透透,签唱会一路从高雄、台中到第三站的台北,所到之处都吸引大批粉丝聚集,足见怪兽以本名温尚翊跃上大银幕男主角的实力和魅力。
23日下午举行的台北签唱会上,怪兽现场自弹自唱《九号球》,虽然魅力无敌,但歌声状况似乎欠佳,对此怪兽略带害羞表示:“很不习惯自弹自唱,今天还是有些小小状况,觉得一手谈吉他又得唱歌脑袋好像来不及反应。”不过当怪兽演唱到最后时,突然场外传来一段唱著《九号球》的歌声,原来是和他一起出演《逆转胜》的王识贤惊喜到场来站台,让怪兽在台上喜出望外,眼睛、嘴巴都瞪大著看著王识贤上台,而王识贤也带来亲自燉的燕窝来为忙於宣传的怪兽补补身子。此外还有师妹家家演唱深情版《牙关》,以温柔歌声献嗓力挺。
对於五月天团员玛莎闪爆结婚一事,怪兽竟惊爆:“自己近期都忙於电影宣传,都无暇和团员们相处关心,最近仅仅一次见面就是"五月天"为电影首映会站台时短暂的相处,也是看报纸才知道。”虽然身为最亲近的工作伙伴,竟然不知道玛莎闪婚的细节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但怪兽也不讳言表示:“五月天团员相约定过,第一个结婚红包五万,依此类推,所以玛莎肯定会获得三万红包”,但两万元的红包该由怪兽或阿信获得,怪兽笑而不答,但表示:“不会著急,因为玛莎看到石头、冠佑结婚,也是拖了好几年才结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