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重组开唱 现场打造温馨告白互动(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4

零点乐队重组开唱 现场打造温馨告白互动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11月22日),重组后的零点乐队以萌叔辣妹的全新姿态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唱。两位老大哥大毛和朝洛蒙,带领新加入的主唱老五、辣妹鼓手Sara以及贝斯手杨海东的霸气亮相也引来现场尖叫连连。
  演唱会在一曲《挥挥手》中开场,主唱老五在带来《相信自己》等歌曲后开腔和现场观众问好,也感谢来到现场的观众能和乐队一起见证重组的“零点”回归,并请出作为乐队“老人”吉他手大毛也与现场的观众“套了近乎”,“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已经努力等待了10年。这么难得的机会,我们想多给大家唱点儿歌”,他很欣慰的说。那晚瞩目焦点老五似乎将所有的热情全部化作了歌声,整场讲话并不多。
  这次演唱会是零点乐队经历了辉煌、单飞、沉寂等一系列风浪之后重新组合出发的一次重要的演唱会,据悉,从两个月前,他们就开始了紧张的排练,争取在2小时30分钟的时间里,将20多首零点乐队的经典歌曲现场演唱,神秘嘉宾divas乐队性感出席,一度将演唱会热度推上新的高潮。演唱会的特别之处是他们租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7.1环绕音响”设备,誓将给大家一场极高水准的试听盛宴。
  在流行摇滚的风格基础上,零点乐队的音乐从不拘泥于某一种风格类型,更完美展现音乐多样性,此次“爱从零开始”演唱会由LED巨幕及灯光营造出来的不同场景舞台,将演唱会划分成多个紧密围绕“爱”的主题环节,配合零点乐队充满感染力的歌声,打造气氛十足的演唱会现场。早前在网上引发热烈反响的“零点乐队帮你告白”活动,现场也如约将精选出的多位网友对家人、朋友、爱人的深情告白呈现在大屏幕上,暖暖的爱充溢着沸腾的现场,直到演唱会落幕还未散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