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世界巡演台北站落幕 现场嘉宾星光熠熠(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5

萧敬腾世界巡演台北站落幕 现场嘉宾星光熠熠

搜狐娱乐讯 “金曲歌王”萧敬腾11/22-23在台北小巨蛋举办“Triple Jam世界巡回演唱会-雅闻优倍台北站”,昨晚圆满落幕!在饭店举行庆功宴,而在演唱会前3天因为精神紧绷几乎无法睡眠的老萧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心情:“现在感觉很轻松!只想好好休息、好好吃、好好睡!”此外更替自己这场演唱会打了100分的好成绩,直呼该归功于背后的制作团队及导演!
  在这次演唱会节目中,老萧放进许多私下的生活及样貌与歌迷分享,尤其一段与爱猫爱狗对话的桥段让人印象深刻!而这出戏正是老萧所自编、自导、自演,当初是为了想正式介绍自己的“孩子们”让歌迷认识!不过当初老萧在设计这段节目时,也曾一度担心大家不懂自己在台上做什么,但当看见这两天的反应及效果出乎意料的获得一片好评及掌声后,总算让他放下心中大石!此外老萧也以爱出发,在演唱会安排与小朋友一起大合唱传达爱与纯真!这段也是老萧特别喜欢的部分,也希望大家能在看完他的演唱会后,多看看身边真诚的人事物,让心回归自然,感受最真实自然的情感! 不过老萧同时透露原来这些小朋友是连看都不敢看他的眼睛的,不过经过这次演出,也与他们培养了相当深厚的感情!
  昨晚让歌迷们最印象深刻一幕,就是演出最后一首《这首歌》的时候了,老萧边大声清唱边看着满山满海歌迷的到场支持,甚至情绪一时无法竭止,激动落泪!提到《这首歌》,老萧透露或许未来他都会是演唱会中的最后一首,因为这首歌不仅充满即将离别的不舍也传递了下次再见面的期待!而面对巡回的第一站,求好心切的老萧在正式演出前3天几乎都没吃没睡,直到结束第一晚演出后仍然心情忐忑,同时透露自己:“几乎每10分钟就醒一次!”,可见演出前精神紧绷的状态! 对于往后还有30余场巡回的老萧,也提到因为看见第一场演唱会的顺利完成,所以完全不担心之后的行程,下周将飞往上海开唱,继续展开“Triple Jam世界巡回演唱会” !
  而在演艺圈有着好人缘的萧敬腾,昨晚到场的嘉宾也显得星光熠熠!横跨老中青三代,足见老萧魅力!而昨晚嘉宾不但有猪哥亮、小燕姐、哈林、王治平、李千娜等人到场支持,最吸睛的莫过于林熙蕾及她年仅三岁的女儿心心!因为心心同时也是老萧的“干女儿”,昨晚更是她看演唱会的初体验!而“干女儿”也对在台上演出的《dada》崇拜不已,只要舞台一暗灯,“干女儿”就会焦急的询问:“dada呢?”,自然展现童真的一面,相当可爱!
  昨晚演唱会一结束,萧敬腾也大方丰盛“办桌”举办庆功宴,慰劳所有辛苦工作团队!这次更请到大厨阿基师操刀,特地为老萧设计菜单!昨晚阿基师除了现身站台,更亲自坐镇厨房担任主厨!而昨晚阿基师上台恭贺老萧演出顺利时,一声“敬腾哥”也让老萧当场下跪直说:“承受不住!”,现场互动逗趣!而这次庆功宴从菜名到菜色都量身打造,也以“金嗓唱出好头彩”、“掌声如雷响四海”等特色菜名预祝老萧未来演出顺利成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