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2015年战略 覆盖最强大剧综艺(1/8)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4-11-26

搜狐视频2015年战略 覆盖最强大剧综艺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继北京、上海之后, 搜狐视频“同屏焠振”2015营销机遇分享会于11月26日来到广州,分享最新战略。2015年,搜狐视频将重点打造同屏共振的新平台,引领视频行业在自制元年之后,再次引领行业,汇聚长视频、自媒体、用户UGC的完整视频平台布局,开启聚焦用户体验感的视频营销新篇章。
  2015年,搜狐视频仍将在国产影视剧,海外影视剧(美剧、韩剧),综艺以及动漫等领域进行最大覆盖和占有独家精品,在同屏全时的平台支持下,开展互动营销,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内容和品牌策略,为用户在多个屏幕下,提供统一高质量的内容体验感,开启视频平台的发展新阶段。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搜狐视频COO邓晔,搜狐视频版权采购中心高级总监马可等出席分享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