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全国音乐梦想巡演开启 华晨宇跨界加盟(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8

郎朗全国音乐梦想巡演开启 华晨宇跨界加盟

11月27日下午,郎朗全国音乐梦想巡演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郎朗、郎朗父亲郎国任先生、与华扬联众北京公司总经理吴寒松,共同开启12个城市的音乐梦想之旅。当天,华晨宇也来到现场,宣布将于巡演北京站登台,与郎朗完成一次前所未有的梦想跨界演出。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郎朗音乐梦想巡演12站日程。首站将于12月5日在沈阳举行,南京站是12月7日,之后依次是长沙站和重庆站,最后一站将于明年2月6日在成都举行。而此次开票的北京站演出,将在12月24日圣诞节当日举行。届时,北京地区的观众将欣赏到郎朗、华晨宇两位巨星的首次合作演出。
作为蜚声国际的顶级钢琴家,郎朗拥趸众多,巡演所到之地一票难求。为让更多怀揣音乐梦想的孩子们,有机会与郎朗同台齐奏,此次郎朗全国音乐梦想巡演还将举行琴童选拔活动。按照计划,巡演各地城市将分别初选出100名琴童,并最终决选出10名优胜者参与郎朗巡演演出。此次选拔主要面对年满6周岁至14周岁的青少年儿童进行,报名者须具备一定的钢琴技艺资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