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吉鸿昌》还原历史 专属青瓷碗重现江湖(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2

《英雄吉鸿昌》总制片人刘雁初与执行制片人彭劲松亲临现场 (1)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纯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上海太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东方纯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的30集大型革命史诗巨作《追我魂魄•英雄吉鸿昌》被传即将于近日杀青。据悉,该剧转景四次,拍摄历时三个多月,为真实还原历史,在人力物力财力方便加大投入可以说是颁英雄,扬民族爱国情怀不计成本。近日,该剧总制片人刘雁初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本剧的初衷是旨在响应我党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民众爱国热潮。意在深度诠释一段悲壮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吉鸿昌建军诞辰120周年,弘扬民族正气,重塑英雄军魂。同时本剧也是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