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称不知黄海波赴美结婚 若合作无条件答应(1/44)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4-12-3

42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lwt/文 李楠/视频 玄反影/图)又到岁末,各类颁奖典礼扎堆,群星汇聚总有话题性。就在12月2号,吴秀波、海清、李易峰、赵寅成、郭敬明、韩寒、甄子丹、陈可辛、张朝阳、田朴珺等人共同出席《时尚先生》杂志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零下七八度的室外温度下,明星们依然坚持走红毯,身穿露背或抹胸的女明星们更是冻得瑟瑟发抖,着实很拼!
  当天,最具话题性的明星当属这三位——李易峰首度回应“经纪人风波”,并大谈与冯小刚的合作。海清则谈起了刚刚出狱的好友黄海波,表示支持对方,“无论幕前幕后,他要是找我合作我会无条件支持”。而郭敬明则更加热闹,不但回应了与陈学冬的“绯闻”,还否认了何润东将取代柯震东重拍《小时代4》的传闻。值得一提的是,海清在台上为郭敬明颁奖时,特地脱下高跟鞋,“调侃”了一下小四的身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