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12月底开播 三亿巨制打造群星美如画(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4-12-8

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将于12月底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随着播出的临近,连日来,观众对于该剧的热议和期盼逐步升级,范冰冰版武则天14岁和82岁两组造型的连续曝光更是将反响由国内推向国际,引发国外媒体和网友的激烈讨论,不少日本网友将范冰冰形容为”美到不像人类“,今日,一组全新《武则天》人物精美剧照曝光,让人不禁感慨,原来三亿巨资美的不仅仅是范冰冰,群星云集更是美如画。
  电视剧《武则天》由高翊浚导演执导,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领衔主演,汇聚李晨、张钧甯、周海媚、张庭、李李仁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可谓众星云集,颜值爆表,从陆续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新版《武则天》可谓将对“美”的追求进行到了极致,首先是从初入宫闱的纯情少女到至尊女皇武则天,幕后团队在武则天各个时期的妆容和造型上都用尽功夫。而其他主要演员甚至是群众演员的”美“,剧组也丝毫没有松懈,李世民、李治、韦妃、杨妃、徐惠和诸位皇子的服装也都各有特色,其他有名有姓的演员加起来有千余套服装。此外,武则天的服装还有多套手工定制款,力图打造最美《武则天》,史上最强演员组合,加之三亿投资的精良奢华剧集制作,势必让《武则天》成为荧屏“美如画”的经典之作。
  三亿的投入,不仅保证了新版《武则天》演员阵容史无前例的强大,并且还巨资打造了当时的长安古都、气势宏大精美绝伦的大唐皇宫、太极宫和古代帝国战场东辽之役,通过实景和特技相结合的方式,力图还原一个大唐王朝的贞观盛貌。此外,光范冰冰一个人,在剧中不同造型的服装就有260多套,其他普通主角也不下三五十套服装。富丽堂皇的宫殿内外,有数万件道具,绝大多数都是在该剧特配仓库中量身订造。同时在制作上将大唐文化与人文特点赋予高端的视觉冲击,投资近三亿重建大唐帝国,再现盛世王朝,而在剧情上,将为武则天这个传奇女人翻案,在欲望与权力之中,融入了更多的情感内容,将一个野心家、政治家、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回归本真,让观众重新了解这个“为爱而生的女人”。

编辑推荐